Shell's Home

Jun 25, 2005 - 1 minute read - Comments

撑死我了……

今天真是忙碌,闵行到处跑。

先是答应了参加初中同学聚会,然后早上匆匆爬起来,坐两钟头车跑到闵行。结果据说中午不聚会了,我哭……

幸好班上同学正好有聚会,四个还没有请客的集体请客,去“小尾羊”撮顿好的。前几天在学院里面撮的够厉害的了,后来又跑KaKa家,实在撑的厉害。幸好在家一天消化了不少,撮就撮。于是跑到小尾羊去撮了顿赞的。然后席间小方跑过来问我有个师姐要请教问题(嘿嘿嘿嘿……我伟大吧),他已经同意了,问有时间吗?我说可以啊。后来小方说我运筹补考就是这个师姐代替监考和批阅,所以直接替我答应了,希望不要生气云云……

靠,我生啥气啊。简直是拯救我于危难中。哈哈,谢谢小方,谢谢陈峰,谢谢蒋祖华。马师姐,您爱问啥就问啥。保证知无不言,言无不尽,不知道的回去给你查。请教绝对不感当,只要你不当我就行……So两点多撮完后,跑到东食,解答师姐的问题。实在很简单哎,只是如何使用的问题。不过模型建不上去让我比较糗,有功夫问问KaKa好了。

解答完毕已经快四点了。打电话问过同学,他们跑到了兰坪路上一家叫自由港的KTV去K歌了。赶快从校门口拉了部QQ去那里。过去一看,结果还没有开始唱呢……嘿嘿,赶上去猥琐了番(不过没有贱人和老大两个猥琐),喝了点饮料(失误……),然后五点多接到荷马的短信,说要初中同学聚会,改在了晚上。嗯,地点在……还是“小尾羊”!

靠,我过去的时候,眼睛都不知道往哪里看。总觉得很尴尬。中午刚刚撮完,晚上又跑过去……有没有搞错?然后席上吃了点就over了,都不知道该怎么吃,中午实在吃的太饱了。不过吃东西的前段时间是大家抢啊,后面就是……谁吃啊,谁吃啊……看来大家近几天吃的都很辛苦。

聊了聊,发现有三个要出国的,N多准备出国的,还有e的N方多已经在国外的我认识不认识的大牛。怎么大家都往外跑啊……GiGi也是……小姚也是……老鼠也是……靠……都知道我外语不好。算了,自立自强,坚持自学计算机……

对了对了,先记录下来。鸡问了一个DB的问题,如何放置大规模二进制数据。现在估计下来是读写不正确,回头问问他加没有效验返回值和错误状态。还有要了所有同学的手机号码(嘿嘿……),可怜了我的手机卡。希望所有我加了MSN的friends看到本页的时候不要生气,不要惊讶,嘿嘿。

最后本来准备去物理王老师家玩的,结果发现不在家。然后商量怎么回去。鸡说他有车,我们大喜过望。然后他悠闲的补了句……不过要半个钟头……吐血ing。好你个鸡,回头我碰得到电脑了,整死你……!@#¥%^&×(。罢也罢也,就凑合坐个徐闵线吧。最后和顾功坤李白璐杨卿边聊边晃到车站,坐车回家。发现两个广电的都不知道我认识甄小璐……明明路上都会打招呼的说。真是……怪事天天有,毕业特别多。算了,不计较这个问题了,赶快上地铁吧,我热死了。哎,今天还真有意思,不过还是家里舒服。

最后地铁上,小方个家伙打过来问我要不要去养思亭。本来挺好的,我四年都没有去过说。(记得找个时间去次,否则抱憾终身,初中就没有去过,都十年了)但是很遗憾,我都在地铁上了。还因为把这个答案吼回给小方差点没有下车。我!@#$%^&*()_+}{”:?

Tags: days

KaKa的家 纪念偶可怜的硬盘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